2009年10月4日 星期日

柬埔寨~2009 的圣诞节之旅~

毅然买下了飞往柬埔寨的机票,心中有点对不起家中的另一半和小公主。今年的圣诞,我无法陪你们一起度过了。之前,一直很想到那儿,可惜时间上一直没法子安排好。 难得这个年底的悠长假期,所以还是决定了要去走那么一趟。我就是这样一个人,只要想做的事情,都会尽快去实现。 现实的生活中,有太多的东西需要妥协的,家庭,工作让人觉得有点沉重。难得出走是我最快乐的时刻。平时上班的时间是老板的,放工回到家的时间都捐给了家庭。我的时间一直都是属于别人的。只有出游的时间,才是完完全全属于自己的。所以,我都很珍惜和自己独处的每一刻感动。在台湾的一出剧,被那么一句话话感动。“有些事情现在不做,以后都不会再做了。”所以,想做的事情就得马上行动。。十二月份的吴哥窟,我在期待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