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 星期一

有良心的自然产品


有着大胡子爷爷为招牌的Burt’s Bee产品,第一次接触它的时候是在香港。当时,到香港自由行的时候, 正逢年底,气候冷得有点干燥,嘴唇开始出现裂纹。在当地的药装店找到这个品牌,售货员强力推荐的明星产品。用后的效果也真的很好。因为它们家的唇蜡,我开始接触使用和尝试了解这品牌。只可惜当时在马来西亚还没有人代理。直到最近才从杂志上得知附近的商场有在代理。好的产品,败家的我,当然不会错过咯。

不过说实在的,喜欢这品牌的产品是因为它的自然配方和温和程度。在美国已经成了崇尚自然,超群品质,反对产品商业化,工业化的代名词了。它也从不发产品宣传单和目录,为的只是要保护地球。虽不做宣传,可是产品的功效口口相传,在美国的知名度也非常高,产品还得到绿色品牌冠军噢。十年前,我就开始接触过自然产品和有机产品,可怜的是马来西亚市场的反应不大。Burt’s bee是我接触自然产品中,较为有良心的产品。在诸多标榜天然保养的品牌中,地球上最友善的个人保养品BURT'S BEES,以天然到不小心吃到肚子里也没有问题,每样产品皆标示出天然程度的百分比,于是有「皮肤可以吃的保养品」之称。BURT'S BEES没有炫丽的外观、过度的包装、只有最自然的内涵,值得不盲目追求潮流却又坚持品味的朋友,用心细细品味。当然效果和适合是最重要的.

产品的价格属于中等.我之所以说产品有良心是因为只要把用完的空瓶子或空罐子,都可以带回店里以20%折扣购买新产品.就算是羊毛长在羊身上,其它的有机或自然产品还没有给消费者带来这样的一个优待.还带给消费者一个正面的消息,消费不成为浪费.现在人们必须被灌输的就是reuse ,recycle,reduce. 3R 的生活概念。


                                            随买产品附送的环保袋,有着大胡子爷爷和小蜜蜂的标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