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 星期六

LV。旅途。人生

对LV的品牌,除了盲目地追崇之外,对这个品牌的核心价值你又知道多少呢?回顾LV的精品广告,你能明了它所表达的意义吗?喜欢它的广告,更喜欢每个广告背后的主题,的确引人深思。

Inside every story, there is a beautiful journey.
每个故事都蕴藏着一段美丽的旅程。




LV的Neverfull系列,满街都可看到有人在背。包包名称给我一种感觉犹如永远无法装满的人生。包包里永远蕴藏着许多的故事,犹如广告画面在对着躺在草地上的女儿恳谈每一个美丽的人生故事。我喜欢照片里的意境,很希望和孩子的关系就如图片中的父女般温馨。



Sometimes, home is just a feeling.
有时候,家仅仅是一种感觉。



广告里的法国影后,在火车站里等待的是什么?回家。对 我而言,家永远是我最大的依赖。我在一个小康之家长大。家的温暖是我生活及工作的推动力。我一直都很努力在经营属于自己的家。



A journey bring us face to face with ourselves.
旅行让我们面对自己。







广告中的前苏联总统坐在车内,经过柏林围墙,神情若有所思。浮沉的人生,犹如旅途。不管是一个怎样的人生,还是必须面对诚实的自己。喜欢单独旅行的我, 其实在旅途上所享受的就是那种和自己独处的时间,自我沉淀的时刻,面对自己的旅程。



Is there any greater journey than love?
爱是人生最美的旅程








爱就像永垂不朽的LV品牌。爱之细腻犹如LV的细腻手工和用心打造。在爱的旅程,你经历了怎样的风景?有些人为爱梦一生,有人为爱毁了一生。在爱的旅途上,我感谢对我呵护有加的另一半,更感激他给我的一片天,让我无止境地做我想做的事情。这种爱,是我人生旅途中最温馨和宽容的爱。





Some journeys , cannot put into words.
有些旅行是无法言喻的。








 Keith Richards 身边的LV皮箱上放着一杯咖啡和一本打开的书。他的沧桑气质正好传达了LV的核心品牌价值。真的,有些旅行确实是无法言喻的经历。只有旅人才人感受旅程中的意义。所以,不要再问我为什么那么喜欢去台湾了。



有的旅行本身就是一个传奇。










Some journeys change mankind forever.
有些旅程,永远地改变人类的历史。












历史可以改变现在和未来,天底下,没有一样东西是不会被替代的,除了亲情。 爱情亦是会被取代,也会变成历史。所以,结不结婚,其实对我而言并不重要,因为,到最后,结了婚或没结婚的都会后悔。

我喜欢LV所体现的精神和信念。而不是奢侈的追崇亦不是以炫耀为自信的喜欢。

注:图片下载自网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