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 星期六

~ ღ 薰衣草森林 ღ~


~ ღ石尖店。薰衣草森林ღ ~

很久以前,我就很喜欢薰衣草。甚至可以爱到明知马来西亚的天气不适合种植薰衣草,却还是跑到老远的台湾买了薰衣草的种子回来种。那是20039月份的事了。我把薰衣草的种子种在小花盆中然后置放在洗澡间,想说洗澡间的温度比较潮湿,应该没问题的。可是,薰衣草并没有因为我的热忱感动而发芽开花。但是我还是很喜欢薰衣草。薰衣草的花语是等待爱情。我不知道我是不是不再需要等待爱情,但是我深感等待的幸福与无奈感。
虽然有点稀疏,但看到喜爱的薰衣草也很开心

2008年,我第一次到了位于台中新乡社的薰衣草森林,穿过了许多羊肠小道和恐会有落石的小路,才会到达紫色的故乡。园林里的设计和两位创办薰衣草森林的女生还有他们的故事让我动容。回到饭店后,我搜寻了关于薰衣草森林的资料。我告诉自己有机会的话,我还要继续到他们其它的分店的薰衣草森林。
~ ღ入口处的两个女生的紫色牌子ღ~
~ ღ园内的可爱路标指示ღ~





虽然2009年我还是有到台湾,可惜无法抽出时间到薰衣草森林。2010年,我决定在台湾逗留三个星期之久。这一次,我不但到了新竹内湾的薰衣草森林,我还到了心之芳庭。旅途中,也到的清境的香草铺。这里要写的是尖石的薰衣草森林。它位于尖石乡半山,到了内湾大约再开三十分钟的车程就到了,沿途都有指标,所以不太难找,这里的风景和新社乡的不一样。到了入口处就能感受到花香气息,再看到两位女生的紫色招牌在迎接,心情也开始色彩起来。
~ ღ 薰衣草森林 ღ~园内景观



~ ღ幸福信箱ღ~你会把你的明信片或信投入那个信箱呢

买了NT100 的入门券,全额可以抵园内消费,觉得蛮值得的。园内到处都是花花草草,还有很可爱的标示设计,心情真的即舒服又轻松。我们一行四人就沿着花园一路走一路拍照。中午时间,我们来到森林餐厅享用我们的森林午餐。这里的独特料理,真的令人大赞食指。更难得的是,我们可以在那么优雅的山林中一边享用美食,美丽的景色在边用餐中进入眼帘。真是一大享受啊!由于我参访薰衣草森林的时候正逢接近圣诞节,所以园内都会主办一些与节日有关的活动,主要是与朋友们拉近距离,呈现和谐的气氛吧!
~ ღ 一览三楼餐厅ღ~
~ ღ 花香味的开水ღ~

~ ღ 浪漫设计的菜单ღ~
~ ღ 葡萄柚泡泡冰茶ღ~NT170
~ ღ 一起好久好久玫瑰冰茶ღ~NT170

~ ღ 开胃餐点:香草面包。汤。时蔬沙拉ღ~

~ ღ 香草素食皮萨卷。萝蔓生菜ღ~NT320
~ ღ 森林香料烤全鸡ღ~(限非假日供应)NT550
~ ღ 烧烤迷迭香羊排ღ~NT590

享用了午餐之后,我们继续观赏园内的风景,拍照。最后再到香草小铺逛。里面的手工产品都不错,价钱也不会便宜哦!离开了尖石的薰衣草森林我们就往新竹的城隍庙小吃去为肚子朝圣了。
~ ღ 承载着许多愿望卡的许愿树ღ~



羡慕和佩服两位女生为梦想而努力。她们把梦想化成了现实和努力的成果,几经困难和挑战,再走出自己的一片天,实在不容易。
~ ღ香草铺子ღ~



要到薰衣草森林,可以选择在平日或淡季的时候,这样不仅人潮少,也可以轻松拍照,细细享受园内的气息。

~ ღ园内可以看见的小木屋,里面放有各种可爱印章,可盖章留念ღ~

想了解薰衣草森林,可以按这里哦!! 

~ ღ 看他们三人就知道感觉不错的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