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

起飞。旅程


又要去台湾了。飞机起飞了,从窗外望去的景物也越来越渺小。终于开始了我的旅程。飞机徐徐地升空,此刻,我知道我正 在离开吉隆坡飞往另一个城市,纵然心底有着很多的牵挂,但是我还是毅然卸下所有的牵挂,决定暂时离开。 我不知道这次的离境是为了要展开一段絢丽的旅程? 是远方美丽风景的召唤?抑或是那一颗不安份的心? 我自己也不晓得。。。我只清楚知道,我是一个响往自由,喜欢敞开胸怀感受自由的人,就如此刻翱翔在空中的感 觉。 我喜欢用心去欣赏每一幅如画的风景,看看这个世间让人感动和真实的一面。在旅途中,总会遇见许多陌生却又那么真实的面孔,当然还有在旅途中看见和我一样背 负着梦想的人, 在一步步地拼凑这人生梦想的蓝图。

于2008年5月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