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 星期五

幸福专案@香格里拉休闲农场





香格里拉休闲农场对马来西亚人并不陌生,因为只要跟团到台湾游的话,大多会建议到这个休闲农场。农场休闲观光时我是我这次到台湾的目的。由于工作忙碌没多余时间寻找其它农场的资料,加上老公一直提醒要安排看果树和农产品的行程,我就匆匆决定了到这农场度假。在网上找到幸福专案行程配套,就直接从马来西亚打电话到台湾预定。先说说幸福专案的配套活动包含:

1
、精緻套房住宿一晚
2
、農場風味晚餐
3
、健康營養早餐
4
、香格里拉農場景觀門票
5
、大進休閒農業區-(幸福20號農場)半日遊
6
pm8:00民俗活動-搓湯圓、打陀螺、放天燈祈福



两天一夜的配套价钱是台币3600一个人,我们两人就要付台币7200。先说明,他们是不提供交通,一切自备和自付。首先,我们是从台北搭葛马兰巴士经过雪山隧道来东宜兰车站,再从宜兰车站搭计程车到香格里拉休闲农场。到达农场办理入住手续后,我们先到20号幸福农场。从这里到幸福农场需要叫车,饭店可以帮忙叫车,但是要自付车费,这一点老公就开始有微言。觉得自己还要自付其它费用,加上来已超过台币8000。饭店的晚间活动和住宿是还不错,只是农场没我们想象中的满意。原本以为可以看到很多果子,却发现果子都被游客采光光了。果园面积的确很广,可惜好像欠缺管理,看起来有点杂乱。虽然这个农场并没有带给我预期的满意。但,还是要写游记,让朋友们做参考。

抵达农场之后,我们先叫车到20号幸福农场.之后我们便到之前我有提及的寒溪吊桥,梅花湖风景区,八甲鱼场,金车兰花园和金车酒堡。最后,是罗东夜市。晚间,我们再从外头回到香格里拉休闲农场的饭店。服务员把我们的行李送上房间,我们也特地交待服务员明早酒店我们要办退房,所以需要服务员把我们的行李送到饭店柜台。梳洗完毕,我们便到餐厅吃晚餐,因为吃饭时间有限定到七点半。(没记错的话)。由于,刚在罗东夜市吃了一些小吃,所以晚餐虽然丰富,可是我吃不多。











晚间,农场饭店会办一系列活动供住客参与。主持人又介绍一起参与的住客,当天的外国游客只有来自马来西亚的我们和新加坡的一家人。台湾朋友难免会多望几眼。当晚气氛热闹。小孩子活泼好动,带动了全场的气氛。首先,有放鞭炮,然后就是电音三太子,老公很喜欢看。然后就是玩陀螺比赛,小孩玩小陀螺,大人玩打陀螺。打陀螺还真的很大很重。




之后,客会一起搓汤圆,再放天灯,一群人一起放天灯。当天灯徐徐升起,写在天灯上的心愿也缓缓升空,点点亮灯,美丽极了!之后我们到餐厅吃汤圆,然后就回房休息。感觉上,这些活动的用意虽然是为了拉近住客之间的距离和给住客不一样的感受,可惜,我却觉得太商业化了。缺少了那一份的用心。

这里的床和枕头,是我在台湾睡过最舒服的,这一夜,我睡得好熟,好沉。。。。。



第二天早上,我们梳洗完毕后便到餐厅用早餐。台式早餐是我的最爱。老公却不喜欢,因为之前我们已经吃了一个星期的台式早餐。这里的早餐是他唯一觉得最好吃的台式早餐,因为选择很多。我好爱喝他们的豆奶哦!







早餐后,我们便到农场走走。农场并没有预期中的美丽。果树看起来缺乏管理,显得有些杂乱。树上的果子还来不及长大就被游客采光光了。我们是失望的。既然,来了就走走嘛!园里有瞭望塔,可以远瞻风景。今天的天气还不错,不会太冷,因为有太阳公公挂在天空。

之后,我们九点搭上昨天已经叫好的车,到罗东车站。因为我们要搭自强到台东去了。

2 則留言:

  1. 谢谢妳的分享,有机会楷晋也要去看看!

    回覆刪除
  2. 楷晋一定有机会的,加油哦!!

    回覆刪除